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【張漢業-趙鏞基牧師從保羅到大衛的事奉人生】

就像趙鏞基牧師的名字一樣,他以前叫Paul Zhao(趙保羅),所以「生命史」像保羅一樣,到世界各地傳福音、宣教、建立教會,而且很有能力致力傳福音和宣教工作。

到了較後期,他就變成David Zhao(趙大衛)。「大衛」就是一位「好牧者」。我感覺到在他的事奉中,像「保羅」般,很有恩膏能力、是強而有力的領袖,一直到「大衛」,成為好牧者,非常溫柔謙卑,而且愛教會的弟兄姊妹。在他的生命裡面,這兩者都有。

他真的很愛他的門徒,很愛他的傳道人,巴不得把「最好的」傳遞給這些同工,他在這方面,真的很有「父親」的心。

有次聚完會後,他簡短寫了一封信並附上一筆奉獻;我也問過很多人,得知他每次宣教時,都會奉獻給當地宣教士。

我想:哇!這麼偉大神的僕人,還那麼細心、體貼同工的需要。這樣奉獻給同工,我覺得非常感動!

還有一次,我幫他翻譯時,翻完後,我把聖經放在講台上,結果走了一段時間後,他還走回去把聖經拿給我,並拍拍我的肩膀,對我說:「年輕人啊,東西要好好收好。」這讓我非常感動,好像「父親」一樣。

他不叫我「張漢業牧師」他叫我:「張博士、張博士」,而且對我說:「張博士,自從你拿到博士後,感覺你的翻譯更有恩膏。」

我覺得他是一位很會鼓勵人的牧者,很會鼓勵晚輩,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激勵。




【李永勳-事奉52年,從沒聽過趙鏞基牧師講過埋怨、否定的話】

我來到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已經52年了,有兩件事是跟著趙牧師學習的。第一個是「聖靈的工作、聖靈的恩膏」。第二個是「絕對肯定的信心」。

任何事情他(趙鏞基)都不會埋怨、不會消極。

「從來沒有看過趙牧師說過埋怨、否定的話。這52年來,他從來沒有說出否定的話。」

他一直都是肯定的態度,也從來沒有針對誰,或是有過意不去的心態。
有人曾告訴趙牧師一句中文:「因為你很幸福。」
在耶穌裡我們很幸福。
人常常會抱持否定、消極的態度,所以我們必須要讓神的話在我們心裡,有肯定的人生態度。
我一年有兩次和外面媒體面對面的時間,我問一般報社,為什麼一般的報導,報的都是消極、負面的事?
答案是,因為一般人不喜歡肯定的消息,報社喜歡報導否定、負面的消息,這樣報紙才能賣得更多。
我們應該要帶出改變、回轉,讓大家都有正面的態度。





備註文章來源基督教今日報



澳門耶路撒冷之城

Website: coj-macau.com   E-Mail:coj@macau.ctm.net

Tel:853-28529277        Add: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

仁愛建家,公義興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